承德市启动工贸行业涉燃气使用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4-03-25   10时04分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近期燃气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确保全市工贸行业涉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承德市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涉燃气使用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将从即日起开始,至415日前完成全部涉燃气使用企业的督导检查工作。检查范围覆盖全市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等行业中所有涉燃气使用的企业,旨在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为确保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承德市要求各县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同时,对于自查自改工作不主动、不积极、措施不力、隐患较多的企业,将依法查处到位,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确保安全的企业将坚决停产整顿。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承德市工贸行业涉燃气使用企业安全水平的提升,为全市工贸行业涉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