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4-01-31   13时23分 浏览次数: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 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柴宝良王亚军刘文勤蒋文冬等出席 吴清海主持并讲话


1月30日,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承德大剧院闭幕。 本网记者 陈琦嘉 李国强 摄


本网讯(记者海娇、秋实、向南)1月30日下午,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承德大剧院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承德市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同心同德、勇毅前行,再谱政协事业新华章,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柴宝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蒋文冬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郭靖涛、刘众民、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市政协领导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刘宏伟、刘卫平、卢健、傅海旺、李晓波、赵青英、员欣昇、杨颖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5时20分,闭幕会开始。吴清海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365名,实际出席32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承德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认为,中共承德市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柴宝良在开幕会上作了讲话,全面回顾我市去年发展成就和可喜变化,充分肯定全市政协工作和履职成果,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对广大政协委员的殷切期望,大家认真学习讨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动力。大会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有力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会议强调,面向未来,人民政协重任在肩。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忘合作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共展时代作为。要始终如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如一凝心聚力促发展,倾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兴调查研究,精准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各方智慧、贡献各方力量,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承德更加可视可感可行。要始终如一履职尽责为人民,深刻植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联系委员,真情服务界别,积极引导群众,多谋暖心之策、多行惠民之举,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始终如一锤炼提升展作为,推动政治协商更加规范有序、民主监督更加切实有效、参政议政更加活跃高效,把委员作业、政协答卷写在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郑晓东、何晓东、郭士刚、杨玉甫、房宝占、甄毓敏、张树国、康海潮、蔺静、张会杰、曹佐金、孔庆龙、柴山、胡晓红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