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工作
2023-05-30   08时34分 浏览次数:

      试点走在前,经普为明天。2023年5月26日上午8时30分,承德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启动仪式在滦平县举行,市县两级经普办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承德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工作时间为5月25日—5月29日,对滦平县中兴路05鑫港社区委员会辖区内从事第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清查登记。为扎实做好试点各环节工作,市统计局成立试点工作办公室,制定试点方案,建立工作机制,强化人员、物资和经费保障,认真组织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和专题讨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并积极拓展宣传渠道、改进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们精神昂扬、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庄严宣誓,承诺把数据质量作为第一原则贯穿普查工作全过程,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实践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承德市电视台、滦平县电视台对试点启动仪式和入户清查工作进行了跟踪报道。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