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30   09时51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孙涛)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齐建文、房宝占、门玉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士刚列席会议。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就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在承德开花结果、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谋好人大篇、干好人大事。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坚持融会贯通。要狠抓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立足人大职能、发挥制度优势,为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贡献出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会专职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