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文冬出席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2023-03-28   10时01分 浏览次数:

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强化举措 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讯(记者刘向南)3月27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与会单位进行交流发言,研究部署今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蒋文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甄毓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化举措,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全面客观审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推进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推进高新区扩能升级,强化创新体制机制保障,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创新承德场景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形成全市上下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