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钒钛公司PSB1200贝氏体 精轧特钢填补国内空白
2023-03-27   10时57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张楠,通讯员陈洋、成辉)日前,承德钒钛公司PSB1200精轧特钢产品在棒材产线成功下线,经检验,产品性能、外观质量等均满足客户定制需求,该公司为国内首家成功研发生产PSB1200贝氏体精轧特钢企业,为精轧特钢产品再添新钢种。


今年以来,承德钒钛公司持续推进“两个结构”优化,强化技术创新引领,深入挖掘产品结构潜力,不断加大精轧特钢高创效产品的研发力度,与院校展开合作,研制新的成分体制,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应用领域,突破高创效产品的技术难点,在技术质量上赢取市场价格。生产过程中,为客户量身定制技术方案和各工序生产控制要点,为增强含钒产品耐腐蚀性、抗震性和耐久性的资源优势,精确计算合金加入量,提高操作标准,精准命中出钢成分和温度,提升产品热装率,确保产品性能满足客户需求。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