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统计局召开1-2月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3-03-23   15时13分 浏览次数:

3月16日,承德市统计局召开1-2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对2023年前两个月全市经济形势进行深入研判,并对一季度全市经济走势进行预测。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科室负责同志对全市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一季度走势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等进展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红对各专业的分析作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坚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发挥好经济运行“晴雨表”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目标任务,立足本职,精准服务决策,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质量,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保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