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3-02-04   12时40分 浏览次数:

吴清海主持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邢璐瑶,通讯员 甘明锋)2月3日,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协领导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刘众民、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和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效履职,把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开成旗帜鲜明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珍惜职责荣誉,积极建言献策,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务实之举,进一步凝聚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的广泛思想共识,把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严肃会风会纪,展现过硬作风,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氛围,以“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作风之实,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把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