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3516/2023-00328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公示狮子园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性质调整论证报告的通知
2023-02-03   10时12分 浏览次数:

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桥区分局

于公示狮子园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性质调整论证报告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广大市民:

 为优化用地布局,促进土地出让和项目落位,双桥区政府拟对狮子园地段部分用地性质进行调整。按照《承德市城乡规划管理若干规定补充规定(暂行)》的有关规定,双桥区政府委托承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狮子园地段用地性质调整进行了研究论证并编制了论证报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和《承德市城乡规划管理若干规定补充规定(暂行)》的有关规定,现将该论证报告相关内容向社会公示。欢迎地块周边各单位、住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该调整方案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如需召开听证会,可将书面申请及意见提交至我局

1、公示地点:规划图纸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市规划展览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桥区分局规划公示栏此通知同时在用地周边适当位置张贴

2、公示时间:202323-213日共11日。

3、公示内容:规划图。

4、意见反馈方式:书面意见可提交至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桥区分局。

联系电话: 0314-2073928

   址:承德市广仁大街路北21号

202323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