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实化举措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2023-11-18   10时52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董云峰、闻宇硕)11月17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柴宝良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傅海旺、员欣昇、杨颖、房宝占出席,傅海旺主持。

柴宝良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实化举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柴宝良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重点举措。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扎实推动党员参与全覆盖、组织学习全覆盖、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全覆盖,做到入心见行、善思善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解剖正反面典型案例,切实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坚持直面矛盾,认真检视整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坚持常态长效,全面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柴宝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因地制宜明确主题教育的内容安排、工作载体、推进举措,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要进一步强化典型带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加强正面典型培树,做到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柴宝良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一线推动,充分发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员欣昇就检视整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颖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乡村振兴局、市热力集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丰宁满族自治县、兴隆县北营房镇、滦平县巴克什营镇古城川村、双滦区秀水街道欢乐江山社区、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省委主题教育办、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管企业、市属院校、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属以上驻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