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考察
2023-11-15   11时02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新杨)11月12—14日,市长王亚军率承德代表团赴成都考察对接四川正火文化传媒集团、厚普清洁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展盛世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文化创意、文旅融合、绿电制绿氢、绿氢应用、高端磷系专用肥、新能源材料等项目,开展精准对接、深度接洽,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并与龙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崔万峰参加活动。

王亚军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双碳战略等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医养康养和文化旅游、钒钛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发展,坚定不移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王亚军表示,希望政企双方本着高效务实原则,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合作协议及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要立足双方优势、加强前瞻布局、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开展全周期服务、全过程护航,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各企业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广领域、更多维度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王亚军与成都承德商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友好沟通和交流,畅叙乡情乡谊,共谋合作发展。他表示,希望成都承德商会发挥异地商会招商引资前沿阵地作用,多为承德奔走呼吁、多帮承德牵线搭桥,介绍更多客商朋友来承投资兴业。勉励各位企业家,牢牢把握承德发展的良好机遇,在返乡创业、回馈桑梓中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成都承德商会、市直有关部门、双桥区、双滦区、宽城满族自治县、兴隆县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