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社保局召开贯彻落实省人社厅社会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3-01-31   17时32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1月31日,承德市社保局召开了贯彻落实省人社厅社会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有关领导传达了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学习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作为助推本职工作的有力保障。二是要做好2023年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各项工作谋划。抓好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加强社保基金风险防控、积极稳妥推进社保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社保经办管理服务提质增效。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实现新作为,干出新成效,实现新跨越。铆足干劲抓开局,奋力实现“开门红”。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