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安全生产 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市科技局深入企业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工作
2022-09-26   21时07分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市科技局局长苏艳华带队赴兴隆县、营子区、承德县督导检查科技型企业安全生产。市可持续发展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孙亚利参加督导。

苏艳华一行先后赴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天成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察看生产设施运行、值班检查台账等,了解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情况。并详细调研和指导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苏艳华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各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及时更新应急预案,经常开展应急培训,完善现场安全制度,严查安全隐患,规范设备操作,筑牢安全屏障。企业要找准发展方向,努力发挥科技创新作用,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持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科技局将以处级干部“四包联”及“四个一批”机制为抓手,继续深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督导,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指导,以安全生产护航高质量发展,把科技进步作为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支撑,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