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倡议书
2022-09-19   22时20分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塑造良好旅游形象,营造“安全、优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在此,向全市旅游行业发出以下倡议:

一、践行诚信经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诚信服务意识,把诚信建设贯穿接待服务的各个环节之中,树立重信誉、守信用、讲诚信的良好形象。

二、信守服务承诺。在经营活动中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标准、内容提供服务,不随便增减旅游服务项目和增加额外费用,不超范围经营。以质量上乘、价格合理的多样化、特色化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热忱服务。

三、优化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尊重客人的宗教信仰和生活习惯,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开展服务,做到热情待客,服务规范,正当经营,公平交易,让品质服务成为旅游服务单位的自觉行动。

四、加强行业监督。加强行业自律,努力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依法依规合理解决游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高效地处理好每一件咨询和投诉,努力提高游客满意度。

五、强化内部管理。自觉维护承德旅游行业的良好形象和声誉,杜绝诋毁或有损承德旅游形象的言行。强化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旅游安全防范与教育,提高突发性事件的应对能力。

六、倡导文明旅游。广泛开展文明旅游活动,积极提供并引导游客开展有益身心健康和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旅游活动,以从业队伍良好的行为示范游客,为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增光添彩。

旅游服务质量是影响社会经济运行质量的重要因素,也是旅游行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为促进我市旅游行业的规范、健康、持续发展,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诚待客,以信兴旅,做优旅游环境,做精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以崭新的行业风貌和良好的行业形象,共同打造承德市旅游服务优质品牌,为承德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