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海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0时37分 浏览次数:

吴清海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讯(记者杨丽红)12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清海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旅游学院优势,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意义重大而深远。吴清海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承德的深情厚望,自觉把绝对忠诚转化为坚定信仰和奋斗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承德篇章。


以党的二十大为标志,承德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承德场景,为未来相当长时期的承德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明确了步骤、细化了方法。吴清海强调,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在真抓实干中再创佳绩,为成功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市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