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2022-12-08   11时06分 浏览次数:

柴宝良在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细化目标任务 提升工作标准 突出工作成效 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落地成型实现

王亚军出席并讲话 刘文勤吴清海等出席


本网讯(记者邵阳)12月7日,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21个专班行动方案,听取各工作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柴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亚军讲话。市领导刘文勤、吴清海、刘宏伟、刘卫平、卢健、傅海旺、李晓波、刘勇、杨颖、崔万峰、陆文龙、甄毓敏、张树国、康海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柴宝良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系统谋划了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总抓手、总牵引,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标准,突出工作成效,细化实化专班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各场景落地成型实现。


柴宝良强调,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边谋划边落实,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真刀真枪的干起来,把项目作为核心支撑,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强力推动现有项目提档升级,确保各项工作迅速开局、尽快见效。要谋深谋细谋实各阶段性工作,既要明确长远目标,也要细化阶段性任务,进一步完善思路、明确抓手,务实踏实往前推。要强化八种思维,将其贯穿到推动各场景成型实现的全过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以新理念新方法指导新实践。


柴宝良强调,要全面压实专班责任、牵头部门责任、各县(市、区)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建立定期会商、通报专报、晾晒评比、督导考核等机制,持续跟踪问效,推动末端落实,确保各场景有力有效推进。


王亚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根本遵循,抓好承德场景深度谋划设计,进一步完善各行动方案,做到方向明确、路径清晰、操作性强。要全面对标对表,结合承德实际,在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找准定位。要坚持求实务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场景实现的核心支撑。要推动特色优势场景率先突破,尽快取得标志性成果。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要争创一批示范试点,力争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要全力抓好起步开局,加强定期督导调度,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