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项重点城市交通项目建成通车
2022-12-08   11时05分 浏览次数:

柴宝良宣布通车 王亚军讲话 刘文勤吴清海等出席


本网讯(记者关秋实)12月7日,我市三项重点城市交通项目——九华山大桥、会龙山隧道、偏岭大桥东路建成通车。市委书记柴宝良出席并宣布通车。市长王亚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副市长陆文龙出席。陆文龙主持。


王亚军表示,建设九华山大桥、会龙山隧道、偏岭大桥东路等重点城市交通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完善中心城区功能的具体行动,也是畅通“微循环”、提升“便捷度”、增强广大市民“幸福感”的务实之举。市委市政府坚持“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今年以来,实施了总投资94亿元的民生工程,并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聚焦群众最关心、最急需、最迫切的事,深入谋划2023年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着力解决住房安居、道路出行、人居环境、综合管廊等“急难愁盼”问题,干一件、成一件,让广大群众在发展中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


九华山大桥全长217.8米,宽25米,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总投资6997万元。会龙山隧道起自小老虎沟会龙街,终点至红石路,全长1公里,总投资1.56亿元。偏岭大桥东路工程西起迎宾路,东至承下线,全长446米,总投资2700万元。三项目建成通车后,对优化主城区路网结构、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