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10   12时58分 浏览次数:

刘文勤在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崭新篇章


本网讯(记者管陈子,通讯员 肖毅菲)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文勤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士刚、李兴臣、齐建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佐金,秘书长门玉生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刘文勤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领航;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矢志不渝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文勤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承德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人大实践,坚决扛起厉行法治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任务,全面助力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驰而不息加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自身建设,为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