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2-12-10   12时56分 浏览次数:

吴清海在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政协力量


本网讯(记者林海娇)12月8日,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清海作宣讲报告。市政协领导王利华、白宝君、郭靖涛、刘众民、赵振清、杨宪军、单化军出席,王利华主持。全体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市县两级政协机关干部以云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吴清海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吴清海强调,要系统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21个承德场景,将其作为全市政协系统高质量履职的重要遵循,不断强化“八种思维”、明晰“七个建成”、践行“七项举措”、深化“五个方面”,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在真抓实干中再创佳绩,为成功实现这些美好场景,生动践行人民政协的再建功立业。


吴清海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合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系统联动,全面提升政协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坚决筑牢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