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新风尚,魅力承德好风景”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山庄景区和博物馆
2022-10-02   11时35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邵阳)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文博志愿者风采,9月30日,我市在避暑山庄景区和承德市博物馆开展“文明旅游新风尚,魅力承德好风景”志愿服务活动。

在避暑山庄景区,来自市文物局的志愿者各司其职,清捡垃圾、为游客答疑解惑、制止不文明行为,倡导游客爱护生态环境,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在美丽如画的景区形成了一道更加靓丽的风景线。

在承德博物馆里,志愿者讲解员不厌其烦地为游客进行专业、生动的文史讲解,还积极引导游客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环境,树立起爱护文物古迹的文明理念。他们还对乱扔垃圾、破坏环境、出格失礼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规劝提醒,引导市民和游客遵守防疫规定,配合防疫检测,有序出行,有力地维护了景区秩序,增强了广大游客的文明意识。

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这种志愿活动还会在外八庙、磬锤峰等景区继续开展,‘十一’假期,我们要用最热情的服务,最饱满的姿态,不断提升游客服务满意度,为承德旅游营造健康、热烈、祥和的假日旅游环境。”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