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2   11时33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邢璐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团市委机关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开展系列党日活动,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跟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迎国庆、践初心。团市委机关党支部通过学习开国大典历史影像资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视频等形式,引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对比对照,不断铭记历史、砥砺初心,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祭英烈,强党性。在第九个革命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董存瑞》等红色影片主题观影活动,集中感悟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赓续红色基因。

办实事、解难题。团市委机关围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平泉市台头山镇榆树沟村,通过走访慰问、组织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办实事,有效促进全体党员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作用、展现党员形象。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推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政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不断凝聚党员思想合力、激励党员青春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