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含钒抗震钢筋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
2022-05-20   08时32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张楠,通讯员成辉、陈洋)日前,河钢承钢生产的大规格高强含钒抗震螺纹钢下线,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巴拿马,用于铁路建设工程项目。

一直以来,该企业坚持走高端精品路线,深度优化 “两个结构”,利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潜力,全面研究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持续推进技术升级,加大高端产品的研发力度,积极探索大规格高强含钒抗震钢筋产品,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售价。针对此次客户对产品提出的特殊性能要求,该企业一棒产线坚持实施产品“定制化”,将客户对产品提出的要求转化为生产标准,创新优化工艺,精选工艺路线,建立完善的出口抗震钢成分控制体系,确保产品屈服强度、耐腐蚀性能满足客户的严苛要求。在产品外形控制上,不断改进、制定合理的调整参数,保证产品外形尺寸、允许偏差等指标符合客户需求,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