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3502/2022-32241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文件编号: 承市政办字〔2022〕81号 有  效  性: 有效
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承德市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2-11-24   15时45分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实施,市政府决定成立承德市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甄毓敏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于鹏飞  市政府副秘书长

惠彦超  市税务局局长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员:    市税务局副局长

刘德涛  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

王文阁  市公安局副局长

窦立新  市民政局副局长

王卫华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

史荣军  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

闫振江  市司法局副局长

魏文丽  市乡村振兴局三级调研员

   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负责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和保障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督导检查工作落实情况。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承担日常工作,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情况和提出工作建议,在全市通报全民参保进展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任由刘杰同志兼任,副主任由丁辉同志兼任。

 

 

 

 

                             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21日印发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