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承德市科学技术局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2022-01-25   13时56分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中下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承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崔海涛、局长苏艳华等局领导分别带队,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联络及微信联系等方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逐一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他们的解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科技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向他们介绍市科技局科技工作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科技战线上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承德科技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科技工作,多为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走访共慰问离退休老干部82人。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