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22-01-25   09时12分 浏览次数:

同心同德 群策群力 共同谱写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篇章

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柴宝良王亚军刘文勤郭旭涛等出席 吴清海主持并讲话


1月24日,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本网记者 李国强 刘晨铭 摄


本网讯(记者马国臣、乔溪、林海娇)1月24日,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承德大剧院闭幕。


17时50分,闭幕会开始。


市委书记柴宝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吴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郭靖涛、刘众民、董旭明、谷宏健,秘书长单化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郭旭涛、刘宏伟、刘卫平、卢健、傅海旺、赵青英、杜庆勇、刘勇、颜世东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决议和报告另发)。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柴宝良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立足大局、着眼长远、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对十五届政协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2年政协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更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讨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广大政协委员始终沉浸在共商全市改革发展大计的浓浓大会氛围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协商讨论各项报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活力与优势。


会议强调,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描绘了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生动画卷,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经济工作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新的一年,使命无比光荣,人民政协重任在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赶考之路上,在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征程中,实现政协新作为,展示政协新形象,续写政协事业新篇章。要感党恩、志坚定,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谋全局、系民生,谱写助推发展的篇章;聚合力、增认同,激发团结奋进的力量;重协商、提效能,彰显政协独特的优势;强本领、树形象,焕发虎虎生威的雄风,拿出滴水穿石的韧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在政协这个舞台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奋斗路正长,行者方致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承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发、勇毅笃行,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昂首阔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话全文另发)。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董正国、郭士刚、甄毓敏、张树国、王素芝、李伟、孔庆龙、柴山、关继高、杨宪军、李勇、张会杰,担任过实职正市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刘志兵。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