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观摩执法活动
2022-01-24   13时49分 浏览次数:

    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以及春节、北京冬奥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由省应急管理厅指导,承德市组织实施的安全生产观摩执法活动在承德承钢黑山矿业有限公司开展,承德市12个县(市、区)、5个乡镇、6家企业共40余人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现场观摩是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采取召开会议、执法检查、观摩见学、体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执法检查组依法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实施、三项制度建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外包施工队等重要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执法监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人,按时保质高效的将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执法检查的科学性、准确性、有效性。

此次观摩执法活动组织有序、任务紧凑、成效明显,达到了“深查问题、搞好服务、培养队伍”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应急队伍能办急事,能打硬仗的作风,为加快推进执法改革和执法能力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