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统计局开展“访贫问苦再建功立业”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4   10时56分 浏览次数:

       市统计局把春节慰问群众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效载体,深入基层群众中,开展点对点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7日,市统计局组织副处级领导赴隆化县太平庄乡南甸子村、小黄旗村开展“访贫问苦再建功立业”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最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活动中,各位局领导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有哪些问题和困难,明年打算和安排等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广泛宣传党的农村富民政策,心系百姓、联系基层的思想路线,鼓励大家坚持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统一领导,要听党话、跟党走,发展特色生产,逐步改善生活条件和水平。农户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政策让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农民生活节节攀升,这些都是党的领导和政策好,我们一定坚定信心发展生产,不辜负党的嘱托。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