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暨第五届百日零违法表彰活动
2021-09-27   05时22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邢璐瑶)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由市文明办、市公安交警支队、承德广播电视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办,FM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河北琢酒集团、一汽车工仆全国汽服连锁承德运营商承办的“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暨第五届百日零违法表彰活动于9月25日上午在德汇门广场举行。

活动旨在加强宣传文明出行理念,践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举办“百日零违法,文明我先行”系列挑战赛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驾驶员和行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广大市民安全、文明交通行为,呼吁城市交通参与者众志成城,营造和谐有序的文明绿色出行环境,共同打造我市交通出行文明风景线,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FM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策划推出的“百日零违法文明出行挑战赛”作为我市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的一项重要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此次活动在对第五届百日零违法优秀司机进行表彰的同时,也开启了第六届百日零违法文明出行挑战赛,将“人人争当承德文明好司机”让“一百天”成为“每一天”的文明行车理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