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公告
2021-09-02   09时32分 浏览次数:

按照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将对承德市开展巡视“回头看”,时间为2021年9月2日至9月30日。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承德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视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巡视整改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换届风气和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承德市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现场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314-2036675(8:00—18:00);

邮政信箱: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第A005号信箱转省委第十二巡视组(收);邮编:067000

联系手机:18830681010(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hbswxsz12@hebei.gov.cn;

联系信箱:分别在承德市行政中心大门口、群众工作中心门口、行政审批中心大门口、绮望楼宾馆门口各有设置。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

2021年9月2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