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将恢复直飞大连航线
2021-07-0709时34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莹,通讯员石慕靓)暑期来临,王子玉打算带着儿子去大连游玩,一查机票发现承德直飞大连航线近期将恢复,她赶紧预订了一家人往返大连的机票。7月5日,记者获悉,从7月10日至7月31日,天津航空将新增承德直飞大连的航线,市民可乘机直达大连了。

据介绍,该航线由天津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飞3班,航班号为GS6425和GS6426。航班GS6425从大连起飞,预计起飞时刻为7:15,预计落地时刻为8:30;航班GS6426从承德起飞,预计起飞时刻为9:10,预计落地时刻为10:25(具体时刻以实际航班信息为准),市民可通过天津航空官网及各大互联网售票平台进行购票。

据了解,2018年,我市曾开通过西安--承德--大连的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王迪就曾体验过该航线的便捷,“我是大连人,嫁到了承德,以前回家最快也要8个小时左右。当承德到大连的直飞航线开通后,不仅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还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得知承德将恢复直飞大连的航线后,王迪说一定要利用这段时间回去一次。

承德普宁机场的工作人员提醒乘客,随着暑期的到来,承德普宁机场将迎来出行的高峰期,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可持身份证到自助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减少排队等候时间。目前,承德普宁机场共有4台自助值机,乘坐春秋航空的旅客需到春秋航空自助值机办理,河北航空、海南航空、华夏航空、天津航空均可使用另外3台航信自助值机办理。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