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籍运动员杨皓然携手杨倩夺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
2021-07-28   09时24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敏)7月27日的东京奥运会射击赛场,再度升起了五星红旗!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组合杨倩和承德籍运动员杨皓然以17:13击败美国组合,拿下金牌。


据了解,混合团体比赛中,资格赛成绩排名前八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分为两组,仍以环数排名,每组成绩第一名参与金牌争夺,第二名则参与铜牌争夺。杨倩、杨皓然组合第一阶段就排名第一,两人的成绩是633.2环,领先波兰组合2.4环;这个阶段中,另外一对中国组合盛李豪、张雨只打出了626.7环的成绩,排名第11,未能进入第二阶段资格赛。


第二阶段的比赛于27日中午继续进行,中国组合杨倩、杨皓然打出的成绩是419.7环,排名第一,这样他们就进入了最后争夺金牌的比赛。美国组合卡洛琳、卢卡斯打出418环的成绩,排在第二,与中国组合展开了决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队以21.1环力压对手打出的19.8环,击败美国队,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九枚金牌!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