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3534/2021-27770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市文物局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避暑山庄景区邀请旅行商考察夜游山庄项目
2021-06-19   09时41分 浏览次数:

6月17日晚,来自42家单位共196位旅行社代表来到避暑山庄对夜游山庄项目进行参观考察,这些代表除了来自承德本地的旅行社外,还有江苏国旅、福建建发、上海上航、浙江光大等外地旅行商的驻京办负责人,承德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永海同志对夜游山庄项目亲自进行了推介,山庄夜游线路是经过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的,获得了北京市照明协会设计二等奖,所有线路和灯具都远离古建、古树,确保所有的设计、施工的安全性。整个夜游的照明里程为5.9公里,亮化山庄内部整个湖区和平原区,打亮建筑25组,总投资600多万,初步形成了“避暑山庄之夜”核心品牌。各旅行社代表对夜游山庄项目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也针对景观打造、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