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开始线上补办
2021-05-2410时21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王鑫)“我不会网上办理年票,前段时间孩子一直没在家,就错过了办理时间,现在补办渠道开通了,赶紧让孩子把年票进行了充值。”市民吕女士说,最近一直关注景区年票补办的信息。5月21日,记者从市文物局获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补办已于5月21日启动线上办理充值服务,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瑞通卡”按照提示新办、充值景区年票,同时工行金融联名卡年票、中行金融联名卡年票、河北银行工会卡年票也同步开启办理。

据市文物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景区线上年票补办时间为14天,具体补办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3日。需要注意的是,因疫情原因,景区年票线下办理窗口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线下办理窗口开始补办后,只受理学生、外来人员等特殊人群年票业务。

此外,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白云古洞、佛珠洞景区(丰宁景区)年票也可通过“瑞通卡”公众号进行补办。市文物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注意补办时间,逾期将不再办理。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