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冬季取暖工作视频会议
2021-10-23   00时14分 浏览次数:

强调:聚焦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确保全市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

本网讯(记者杨丽红)10月22日,全市冬季取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10月21日全省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市冬季取暖进展情况,调度采暖季取暖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崔万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取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冷暖,做好此项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必须要完成好的政治任务。面临能源供应趋紧、气温比往年偏低的不利条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站稳人民立场,把取暖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聚焦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不折不扣完成省安排部署和全市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加快工程进度,必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程建设,并同时做好组织验收工作;要坚决保障煤源供应,市县两级都要成立城市供热保障领导小组和保供、保运工作专班,全力做好采暖季煤源保供工作;要坚决做好生物质燃料和洁净煤保供配送,各县(市、区)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配送进度,确保满足群众用煤需要;要坚决保证取暖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做细做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障各种方式的取暖安全;要坚决把责任落到实处,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协同作战,确保全市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