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推进工作
2020-09-23   11时40分 浏览次数:

 

9月21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推进工作会议,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和有关责任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2个专题、17个行业领域整治进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信息通报、督导检查、考核报告各项工作机制,推动全市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四定”、“四明确”、“四有”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完善工作推进台账和“一表三清单”,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切实按照方案要求推动本行业领域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切实起到真牵头、真协调、真推动的作用。各责任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做好本系统整治任务,及时向牵头单位报告工作进展,形成整治工作合力。

会议决定,报请市政府各领导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职责,定期调度、督促、检查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报请市政府常务会议轮流听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牵头部门严格履行组织协调职责,定期向相关成员单位通报整治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