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祝贺《承德日报》创刊75周年
2020-09-23   09时18分 浏览次数: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报业协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报业协会分别发来贺信

本网讯(记者杨帆)值此《承德日报》创刊75周年之际,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向承德日报社发来贺信,对《承德日报》创刊75周年表示祝贺。贺信对多年来承德日报社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贺信勉励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党的新闻宣传事业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鼓与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报业协会、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报业协会也分别就《承德日报》创刊75周年发来贺信。

1945年9月23日,《承德日报》前身《中苏新报》创刊。

市委、市政府在贺信中指出,75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承德日报》坚持政治家办报方针和党性原则,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热情讴歌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创造了光荣的历史。贺信强调,当前,承德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承德日报》作为承德市委机关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新闻宣传工作使命任务,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讲好承德故事,传播承德声音,树立好承德形象,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报业协会、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报业协会在贺信中指出,《承德日报》始终牢记党报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讴歌时代,服务人民,忠实记录,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党的新闻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贺信强调,《承德日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扬优良传统,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力”,把《承德日报》办得更好,奋力开创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