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承德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0-09-23   09时16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林海娇)9月22日,全省“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承德工作汇报会召开,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组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就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利华出席会议。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立足我省法治建设的大局,充分认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完成“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省委普法办通知要求,充分展示“七五”普法工作的亮点、特色,并做好查漏补缺,积极配合检查组做好检查验收工作。

苏铁成就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从提高站位,实施普法规划体系化;突出重点,实施普法规划多元化;抓住关键,实施普法规划靶向化;服务中心,实施普法规划精准化;创新方式,实施普法规划多样化五个方面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汇报。

苏铁成指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省司法厅、省法宣办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不断推动承德普法实践,努力为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承德市“七五”普法宣传片。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据悉,此次普法规划检查验收日程安排为9月22日至25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