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开始报名
2020-09-23   09时14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管陈子)为加强承德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悉,2020年承德市市直事业单位和10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于9月21日开始报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招聘77人,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1223人。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此次招聘专门设置岗位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人数达总招聘人数的50%以上。

此次招聘笔试时间定于10月18日,笔试后按公开招聘程序组织面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和聘用工作。其他具体时间和报考条件可登录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承德市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