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承德选拔赛初赛结束
2020-07-07   09时01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敏,通讯员李姗姗、樊聪)7月5日,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团市委、市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局和承德智翔机器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承德选拔赛初赛结束。大赛在现场公证员的公证下,通过两天集中封闭式评审,最终评审出36个项目成功晋级,其中创业组15个、创新组15个、扶贫专项组6个。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承德选拔赛5月开始启动,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关注,共有228个创业企业(项目)报名参加。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青年创业者和众多优秀的创业创新项目。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激发广大创业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激情,优化我市创业环境,助力脱贫攻坚。


初赛前期经过了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工作,最终有225个项目进入初赛。大赛分为创业组、创新组和扶贫专项组分别进行,初赛采用封闭式基础评分方式进行,以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为主要指标进行专家评审。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大赛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组委会邀请了9位专家参与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由本市创业专家、成功企业家、高校教授、行业部门专家等人士共同组成。大赛组委会对整个赛事进程全程录像,聘请承德市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证,还邀请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对初赛整个过程进行监督。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