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2020年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恢复办理
2020-03-3110时45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莹,通讯员陈浩)3月30日,记者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获悉,即日起恢复办理2020年度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


据了解,年票办理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28日,每日8:00至16:30,中午不休息。其中,避暑山庄景区普通年票50元,避暑山庄景区弱势群体年票30元,外地人避暑山庄景区年票180元,外地人通卡年票350元,长寿卡年票在德汇门售票处办理。此外,景区通卡年票120元、布达拉·行宫景区30元、磬锤峰景区年票30元、普宁寺景区30元;各类团体年票在丽正门售票处办理。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提醒,疫情期间现场办理年票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保持在1米以上,听从景区志愿者安排,按先后顺序站在隔离带内排队等候办理。同时,建议市民通过快速、便捷的微信公众号“瑞通卡”在线新办、充值年票,并将年票信息绑定至您的手机,以便使用。


此外,由于受疫情影响,2019年度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