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0-03-31   09时11分 浏览次数:

周仲明宣布开工 常丽虹讲话 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等出席

全市10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717.3亿元 


本网讯(记者董云峰)抗疫情,上项目,促发展。3月30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有100个重点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717.3亿元,年计划投资173.2亿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省第二督查组组长王忠,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在营子区建龙钒钛新材料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参加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周仲明宣布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常丽虹讲话,李晋宇主持。


常丽虹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两手抓实现双胜利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我市投资和项目建设所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充分彰显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加快项目投资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把项目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面迅速掀起全市项目建设高潮,以承德投资的“加速度”拉动经济的稳增长,以高质量的项目投资为完成“三个收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常丽虹要求,要抢抓政策机遇,抓紧抓实抓细项目谋划、包装和争列工作,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态势。要坚持面向未来,及早布局,紧扣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弱项和催生的新产业新业态,深入实施一批重点项目,不断拓展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空间。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完善深化各种招商模式和机制,全面提升招商选资的质量和水平。要以开展“三创四建”为抓手,全面推行“两线四牵引”、集中会商会诊、领导包联等项目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和深化“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成果,为招商选资和项目落地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


常丽虹要求,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防疫安全、施工安全。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努力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市领导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董正国、杨培苏、杨春武、何军、张华、方志勇、郭士刚、刘宏伟、崔万峰分别在其他县(市、区)参加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营子区参加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