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丽虹市长赴我市外贸企业调研
2020-12-01   16时46分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常丽虹市长赴颈复康药业集团、迈朗商贸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崔万峰副市长陪同调研。常丽虹一行先后来到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迈朗商贸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和政府工作服务站开展服务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工作,助力外贸企业加快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常丽虹指出,颈复康药业集团是我市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生物健康产业中起着重要的龙头牵引作用,今年以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在我市首批实现复工复产,生产销售实现逆势增长,成绩难能可贵。迈朗商贸有限公司顶住国外疫情影响,出口额稳步提升,成绩来之不易。

常丽虹强调,颈复康集团要抢抓高铁开通等重大机遇,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持续加大研发和技改力度,全力推动企业扩能提质。要积极适应疫情催生的网络销售等新模式,加快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迈朗公司要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一方面稳扎稳打、继续巩固扩大出口,一方面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研发设计独具地域文化特色的工业消费品,主动参与到我市“后备箱”经济发展中来。

常丽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帮扶,加快推进驻企政府工作服务站和政府服务代表全覆盖,让政府服务企业真正实现全天候、零距离,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健全完善服务考核、奖惩机制,力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政府驻企服务工作站和政府服务代表更好发挥作用,确保高效顺畅为企服务。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商务局、工信局及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