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行主题演讲活动迎国庆
2020-10-01   09时29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林海娇,通讯员张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25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举办迎国庆“我为祖国唱赞歌”演讲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部分党外干部、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讲人员紧紧围绕“我为祖国唱赞歌”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抒发各自的体会和感受,机关党员代表、党外干部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分别以“从衣食住行看祖国的日新月异”“拭亮初心、绽放光华”“你很平凡、却又那么不平凡”“山楂树之恋”为题,从不同角度真诚赞美了祖国7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新中国成立71年取得翻天覆地历史巨变的深刻感悟,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实现党建与统战共融互促。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