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紧扣“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19   12时59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承公宣)9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承德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在市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勇担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以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强化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效果,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履行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环京环秦安保要塞的职责使命。要坚持求真

务实作风和善作善成精神,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化学习教育,加强调查研究,突出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加强评估问效,结合工作推进,强化制度建设,有效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要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有力开创承德公安事业新局面。

指导组对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要紧扣“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五要树立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金龙,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房宝轩出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