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铁成赴滦平县检查指导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
2019-09-19   07时28分 浏览次数:

强调: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做好安检查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乔溪 通讯员 张丹)9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到滦平县检查指导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金龙参加。

苏铁成一行先后到金山岭检查站和巴克什营检查站,实地查看了检查站检查区、办公区、办案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检查站的勤务安排、工作流程、智能安检和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同执勤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铁成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是当前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头等大事。金山岭检查站和巴克什营检查站作为进京的重要路口,务必要做到“全时空”安检查控,坚决守住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安检防线;要在措施上严之再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明确责任,全体民警一定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要在工作上强化配合。进一步密切信息沟通,互通有无,互相配合,切实形成强大的安保工作合力。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关爱执勤民警的生活、工作,力争取得突出战绩,形成先进经验,树立安检查控的典范。

宁金龙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查控水平,提升队伍士气,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国庆7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