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年病科获评全国“人文爱心科室”
2019-09-18   09时27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关秋实,通讯员吴自强)日前,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公布了《关于表彰“人文爱心医院”“人文爱心科室”和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获得者的决定》,授予112个科室为2019年“人文爱心科室”,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年病科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医师报》社、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学习白求恩》杂志社联合组织开展,从科室领导素质、对职工实施人文管理、科室医疗行为规范、就医环境和谐温馨、尊重病人人格、注重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全国医院的科室进行评选,最终选拔出112个科室授予“人文爱心科室”称号。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年病科是以治疗心脑血管及呼吸系统疾病为主的综合性科室,特色体现在内科多种疾病的综合性治疗,为全科医学及老年病学科研、教学、临床一体化科室。科室医护人员共88人,医疗组33人,护理组55人。配备有创呼吸机、无创呼吸机、呼吸湿化治疗仪等先进医疗设备。院本部及南院区均设有门诊,由5位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出诊。病房位于南院区,共3个病区142张床位,年均收治病人2700—3000人次。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