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放歌70年·健康你我他”有奖征文暨承德市“最美医护”颁奖大会举行
2019-09-18   09时26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林海娇)9月17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工商银行承德分行、承德大避暑山庄文化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工行杯——放歌70年·健康你我他”有奖征文暨承德市“最美医护”颁奖大会在承德金龙剧院举行。副市长郭士刚出席活动。

此次“工行杯——放歌70年·健康你我他”有奖征文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散文、诗歌等参赛作品1235篇。参赛作品主题突出,文笔优美,意境深远,多层次、多角度盛赞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我市在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改善健康生活服务条件和生活环境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经组委会层层筛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4件,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0名。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精神,市卫健委、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最美医护”推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价,最终20名医生获评“最美医生”、20名护士获评“最美护士”、12个医护团队获评“最美医护团队”。

据悉,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实施“健康承德”战略,宣传我市医疗卫生改革,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