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承德市举行
2019-09-18   08时15分 浏览次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周仲明讲话

本网讯(记者乔溪)9月17日,全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在我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聆听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主持。

范振喜等7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2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共9位报告团成员,围绕工作实际,满怀深情地为大家介绍了先进事迹。

周仲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报告团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先进中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价值坐标和奋斗方向。全市广大公务员和各级公务员集体要主动对标,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

周仲明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在“争做争创”中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认真开展“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活动,坚持统筹推进,健全完善激励保障制度,加大典型培树力度,以先进为榜样,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公务员为推动承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周仲明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担当实干中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篇章。以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在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来。要把学习对标焕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生态建设、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民心实事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以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聆听报告的全体同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接受了精神洗礼,升华了思想认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对标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创新进取,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各市直部门、省属以上驻承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公务员代表8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