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县区和市直部门认真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7   13时22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关秋实)9月12日,我市各县区和市直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本县区、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大家表示,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贡献。

此前,我市已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于9月12日召开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各县区和市直部门立即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各县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应有成效。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达到预期目标。要结合工作实际,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合力。

市直部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再创佳绩的迫切需要。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问题导向与问题整改相结合、目标总揽与阶段攻关相结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各县区、市直部门指导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