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宣讲集中展演近日举行
2019-09-17   07时45分 浏览次数:

讴歌好榜样讲述好故事 


本网讯(记者林海娇,通讯员周慧悦)9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集中展演活动在双滦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各行业的13名宣讲员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真人、真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本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组织基层干部群众用朴实的语言、身边的故事讴歌新时代好榜样、讲述承德好故事,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的发展硕果,抒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国情怀,为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在活动现场,来自双滦区元宝山街道社区的干部封依含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在社区工作中奉献青春共筑中国梦的故事,来自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刘丽讲述了她与聋哑残疾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来自滦平县第五小学的年级组长丁艳凤讲述了平凡的小夫妻共同谱写扶贫赞歌的故事……各位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